7+ Taskbar Tweaker – Windows任务栏的完全定制工具

介绍

随着我们对电脑的日常使用,任务栏成为我们最常交互的界面之一。但是,Windows自带的任务栏自定义选项相对有限。这时,7+ Taskbar Tweaker的出现,就像一股清风一样。

7+ Taskbar Tweaker是一个为Windows用户设计的强大工具,能够让您自定义和优化Windows任务栏的各种参数和设置。对于希望定制任务栏以适应其个性化需求和使用习惯的用户来说,它是一个神奇的工具。

  1. 功能丰富
    7+ Taskbar Tweaker提供了丰富的定制选项,让用户能够控制任务栏的许多方面,包括窗口预览、按钮分组、滚动和点击行为等等。用户可以决定何时以及如何显示这些功能。
  2. 使用简便
    尽管功能强大,但7+ Taskbar Tweaker的界面设计得非常直观易用。即使是初次使用这款工具的用户,也可以在短时间内熟悉其操作。
  3. 兼容性
    7+ Taskbar Tweaker与各种Windows版本,包括一些较旧的版本,都具有很好的兼容性。无论您是Windows 7用户还是已经升级到Windows 10或更高版本的用户,都能够利用这款工具优化您的任务栏。
  4. 细节考虑
    此外,7+ Taskbar Tweaker还考虑到了一些小细节,如调整任务栏上按钮的顺序,禁止弹出预览,或者使任务栏在不活动时自动隐藏等等。这些功能对于提升用户体验有着极大的帮助。

总的来说,7+ Taskbar Tweaker是一款强大且易用的任务栏定制工具,无论您是希望调整任务栏以优化工作流程,还是简单地使任务栏更符合您的个人品味,它都能够满足您的需求。它的功能强大、界面友好,并且兼容各种Windows版本,使得它在任务栏优化工具中独树一帜。

 

注意:7+ Taskbar Tweaker不支持Windows 11

下载

官网地址:https://tweaker.ramensoftware.com/

download
来源:百度网盘 | 提取码:n8na

 

我个人的使用配置分享

  • 分组:不分组
  • 合并:不合并分组程序
  • 高级设置:右键托盘图标–> 高级选项–> virtual_desktop_order_fix 将值改成 1(默认0),(解决Windows10 切换虚拟桌面的任务栏图标混乱问题)
THE EN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