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tt Toolkit「原名 Steam++」 免费好用的Steam加速工具(多功能 Steam 工具箱)

「Watt Toolkit」是一个开源跨平台的多功能 Steam 工具箱。

  • 加速访问
  • 令牌管理
  • 库存管理
  • 内置插件

本地加速使 Steam 社区、 Github 、谷歌验证码等国内难以访问的网页正常访问。功能类似 steamcommunit302 ,使用 Titanium-Web-Proxy 开源项目进行本地反代。

脚本配置通过加速服务拦截网络请求将一些 JS 脚本注入在网页中,提供类似网页插件的功能。

账号切换一键切换已在当前 PC 上登录过的 Steam 账号,与管理家庭共享库排序等功能。

本地令牌让您的手机令牌统一保存在电脑中,目前仅支持 Steam 令牌,后续会开发支持更多的令牌种类与云同步令牌。

库存管理让您直接管理到 Steam 游戏库存,不仅能够下载老版本的 Steam 游戏,也能够对 Steam 游戏成就进行直接管理,支持解锁成就以及反解锁成就。

自动挂卡集成 ArchiSteamFarm 在应用内提供 挂机掉落 Steam 集换式卡牌 等功能。

 

加速功能

加速模式有四个分别是:

  • Hosts 代理模式:这种模式主要用于网络解析。当你尝试访问一个网站时,你的计算机首先会在本地的 hosts 文件中查找该网站的 IP 地址。如果在 hosts 文件中找到了匹配的条目,你的计算机就会直接访问那个 IP 地址,而不再去问 DNS 服务器。这种模式可以用来实现网站的封锁或者网站的访问加速。
  • DNS 驱动拦截模式:这种模式通常用在网络安全领域,通过拦截和改变 DNS 请求,从而达到对网络访问的控制。例如,你的防火墙或者安全软件可能会拦截你的 DNS 请求,阻止你访问已知的恶意网站。
  • PAC 代理模式:PAC 代理模式是一种使用代理自动配置 (Proxy Auto-Config) 的网络设置。PAC 文件是一种特殊的文件,它包含一些规则,用来告诉你的浏览器在什么情况下应该使用哪个代理服务器。这种模式可以在不同的网络环境中自动切换代理,非常适合移动设备和笔记本电脑。
  • 系统代理模式:系统代理模式就是设置你的操作系统,使其所有的网络访问都通过一个代理服务器。这个代理服务器可以在本地,也可以在互联网上。这种模式可以用来绕过网络封锁,或者在网络上保持匿名。

注意:加速功能并不是像其他加速器一下 通过节点IP加速的,是直接让你本地可以正常连接到Steam的网络。可以登录上Steam账号查看登陆记录 可以看到地点还是本地IP的地区。

我个人使用的模式是:PAC 代理模式,如果hosts文件不使用的话 推荐使用Hosts 模式

 

下载地址

官网:https://steampp.net/

Github:https://github.com/BeyondDimension/SteamTools

 

THE EN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