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雄联盟外服(台服)-文字语音汉化-修改教程

2020年9月18日02:41:41更新

这里用的是台服,理论其他服通用。

1.首先先根据:https://virace.cc/lol-tw.html提供的欺骗世界大法,下载成品直接复制到目录fake.exe修改成RiotClientServices.exe,RiotClientServices.exe改成RiotClientServices1.exe,然后fake.ini填写真实的RiotClientServices1.exe目录。

英雄联盟外服\Riot Client\RiotClientServices.exe

 

2.修改完毕后进入客户端已经是中文了,但是不全面,还有进入游戏会崩溃!别着急只是缺少中文文件,准备一个国服版本,这两个版本要是同一样的。

3.把国服里面目录直接复制然后对应粘贴到台服里面,文件夹选合并,然后会有文件替换提示全部选跳过不替换,简单暴力!

英雄联盟国服\Game\DATA

 

4.上面只是游戏里面替换完毕了,但是发现台服的客户端里面部分字体和英雄语音是英文,接下来我们来解决。

5.在这个目录搜索带zh_CN的文件全部对应复制到外服(台服)里面就可以了。

英雄联盟国服\LeagueClient

 

很简单!大功告成!

THE EN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