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度归档: 2022 年 6 月
thumbnail

Windows系统安装Linux子系统

微软推出的 Windows Subsystem for Linux(以下简称 WSL)实现了一机双系统的模式,极大地方便了我们的操作,提高了效率。 安装 1.首先搜索 Windows功能 把下……
thumbnail
PHP

PHP - fastcgi_finish_request(服务器扩展函数)

前言 在实际项目中经常会有这样的需求,对于前端发过来的请求,需要在后端进行长时间的处理,但为了让使用者有更好的体验,为了让PHP在后端处理长时间任务时不……
thumbnail

获取QQ群号idkey和加群链接

目前QQ群官网-一键加群生成的网页代码已经不是以前的idkey的方式了,但是还想用之前的方式链接 获取idkey接口 https://shang.qq.com/wpa/g_wpa_get?guin=QQ群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