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度归档: 2021 年 12 月
thumbnail

Xshell 7 v7.0090 中文免安装绿色版

Xshell7是一款知名度极高的远程终端连接管理软件,该软件界面简洁明了,操作起来也是非常的方便便捷,支持SSH1、SSH2、SFTP、TELNET、RLOGIN、串行协议、SSH /……
thumbnail
PHP

PhpStorm v2021.2.3 便携增强版

PhpStorm 是 JetBrains 公司开发的一款商业的 PHP 集成开发工具,旨在提高用户效率,可深刻理解用户的编码,提供智能代码补全,快速导航以及即时错误检查。 Ph……
thumbnail

AIDA64至尊破解版 v6.33中文绿色版(集成序列号)绿色破解版

AIDA64是现在最强大的硬件检测工具,它可以检测系统和硬件几百个详细信息,让你对你的电脑情况一目了然!同时它还支持硬件性能测试,可以得出内存读写速度、CP……
thumbnail
PHP

PHP加速脚本之opcache

开启PHP扩展(缓存器)【opcache】速度可以提升很大。 opcache介绍: Opcache是一种通过将解析的PHP脚本预编译的字节码(Operate Code)存放在共享内存中来避免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