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obe Photoshop 2023 v24.3.0 特别版

应用介绍

Adobe Photoshop(简称PS)是Adobe旗下一款全球最流行的图像处理软件,知名图像及照片后期处理大型专业软件。Adobe Photoshop 是 Adobe Creative Cloud 创意云里的专业图片处理编辑软件热门产品,Photoshop是数字图象处理业界标准,提供广泛的专业润饰工具套件,并设计了专门为激发灵感而设计的强大编辑功能。

软件特性

每个人都可设计任何东西
从海报到包装,从基本的横幅到美丽的网站,或是吸睛的标志,醒目的图标都可以制作,Photoshop让设计界生动起来。借助直观的工具和易于使用的模板,即使是初学者也可以做出惊人的作品。

不只是拍照,而是更神奇的创作
无论你是想做日常编辑还是整体转换,Photoshop都提供了一套完整的专业摄影工具,将你的快照变成艺术作品。调整、裁剪、删除、润饰和修复旧照片。玩转色彩和效果等等,把普通的东西变成非凡的东西。

艺术品的诞生,只需简单的几步
设计原创插图,将图像转换成绘画,或创建自己的数码作品,制作可以动画或打印的3D图稿,Photoshop都可以实现。以独特的图案和醒目的效果提升你的作品。使用高级的笔刷,尽可能快的速度绘制出光滑的线条和曲线。

下载

download
来源:百度网盘 | 提取码:8jai
THE END